临客

多圈人,谨慎关注。vb@临客_

【翔松】最佳拍档


*一对合作多年的dom与sub忽然间决定一拍两散了的故事

*全文4.1w+,在组里连载完了搬过来

*HE

*dom施虐方/控制方/主人

sub受虐方/臣服方/奴隶

*避雷:前期有一主多奴情况出现,但本文除翔松外皆为虚构人物(工具人)

*小众性癖,如有不适及时退出

 

 

完整版见@LK 主页第一条“最佳拍档。”



试阅:


-锲子-

 

浦东的八月微风拂面,在市中心旁的一条商业街熙熙攘攘,浓妆艳抹的女人们手挽手逛着新开张的铺面,脸上是掩盖不住的笑意。然而谁都不会想到,在这条商业街下是一座小型地下城,里面充斥着各种各样的gay吧和堪比网红打卡地的约会场所——自然酒店也是少不了的。

 

从角落里隐蔽的直梯下去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色调淡雅的咖啡厅,静吧和轻食店紧随其后。光怪陆离的走廊几乎遵循了越往深处走玩得越大的规律,待到夜幕降临,来客慢悠悠地走到地下城中央,那么圈内人最喜欢看的好戏也就开始了。

 

城中央是被一家名为“食髓”的SM俱乐部统领,作为小众性向群体的聚集地,这里只迎接男性用户,并且配备有高级调教师和观赏性极高的调教表演,票卖得火的场次还会专门录下来放到同好论坛上供大家一同欣赏。

 

bdsm本来就是危险系数极高的一项活动,所以俱乐部只供应dom技师,不提供收费的任人调教的sub。不过在这个圈子里本来就是sub多dom少,这规定实行了这么多年也从来没什么人提出异议。

 

哦对了,倒是有这么一种“在编”sub,他们面容姣好,身材漂亮紧实,奴性强,和自己的dom形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并且他的dom是俱乐部的在职调教师。符合上述条件的sub不多,有一个算一个都被俱乐部好吃好喝供着请求他们进行调教表演,以此来获得更多的收入。

 

当然,也有艺高人胆大的dom敢带自己刚收了没几个月的小sub上众目睽睽的调教台,不过这显然不在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的考虑范围之内。

 

最近食髓不太太平,原因很荒诞:俱乐部的元老级调教师LWX的sub Crisp要求与对方解除缔约关系,甚至越过了LWX直接向上层领导汇报得这回事。

 

奴隶不听主人的话很常见——尤其是Crisp,是圈子里典型的Brat sub。但动用自己在职sub的身份直接向上级请示就不那么常见了——Crisp来真的。


 

-01-

 

“呦,听说你家sub最近闹人呢?”光怪陆离的吧台,今晚的领班小烨瞥见林炜翔便远远打了个招呼,走近了些才敢问起最近的传闻。没错,他就是很多奴隶仰慕的调教师LWX。

 

说起dom大家的第一印象可能都是冷漠疏离不好惹,但林炜翔作为调教技巧和气场都一等一的调教师私下倒是很随和,倘若在大街上遇见他,同类兴许并不会敏锐地感知到对方的属性,甚至被他温和无害的表象欺骗。

 

当然,他本人也对除了自己的sub之外的人很友好——其实是不在乎罢了。这也是为什么连小领班都敢向调教师头牌问一嘴八卦的原因。

 

“哼。”对方先是意味不明地冷笑一声,再点燃自己手中剩下的半根烟,自然地把手指关节处摁得咯吱咯吱响,“养猫养久了,性子宠野了点。”

 

“翔哥这回可得看紧点啊,人家都告到上面去了。”旁边喝酒的场子听到这边的当事人都聊起来了,也不再忌讳什么,笑着打趣他。

 

“咱翔哥这么大排场,手底下的奴排着队等,还在乎Crisp一个吗?大不了再挑个听话的上来搭档演出不就好了嘛,他想走让他走。真是,跟了翔哥这么多年翔哥还没给他涨价呢吧。”有人开了个头就热闹起来,众人七嘴八舌地议论此事。

 

林炜翔被迫听众人聊自己的八卦,先前还有点兴趣,这会越听脑袋越疼,索性点了杯烈酒去楼上看演出。

 

地下城内里的构架有点像小复式别墅,本来有资格上二楼的人就是少数,他上来后耳根子清净了不少,连今晚不怎么合格的表演都变得赏心悦目了起来。

 

Crisp已经很久没来过俱乐部了。

 

也正因为如此,林炜翔推掉了俱乐部安排的表演谢绝了领导让他选一个新sub搭档的建议,百无聊赖地坐在皮质单人沙发上,看别人的调教演出。场子不是太热,毕竟今天上台的dom是个新人,鞭子用得不太熟练,甚至能看出来在镜头面前还有一丝紧张——真是dom中的废物。

 

台下的人陆陆续续都走光了,夜晚说到底是短暂的,各位主奴还有正事去办。林炜翔高瞻远瞩地望着楼下四散的人们,居然生出了点羡慕的情绪来。

 

今天不是没有sub上赶着让他上,可惜最近Crisp闹脾气的事弄得他心烦意乱,对跪在面前撅起屁股的小奴都没兴趣。

 

Crisp本名叫刘青松。他和刘青松已经合作了七年,比起平日里互相满足生理需求和情感需求的dom和sub来说,其实林炜翔觉得他们更像家人,早就不仅仅是单纯的主奴关系了。

 

他会在路过刘青松公司的时候给他带一份蛋花汤,也会在对方忘记带文件的时候拿着备用钥匙进他家门救急。同样,刘青松在日常生活中对他的照顾只多不少,两人虽然称不上是密友,但起码有点交情——比起那些提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的主奴们来说。

 

他不知道刘青松这次又发什么疯,连自己上次去他公司喝杯茶对方都没给他好脸色。这幸亏是在外面,要是在“食髓”他必定要赏Crisp几鞭子再把他操到叫都叫不出来。

 

刘青松以工作忙为由已经两个月没来过俱乐部了,林炜翔体谅他也没多问过——反正自己还有其他sub——其实就算没有,每晚来这里找他一夜情的人也数不胜数。

 

前几个礼拜领导是过来找他问过要不要换搭档的问题,只是他没想到过了没几天传闻就满天飞了,什么刘青松不想跟他搭档都传出来了。

 

怎么可能啊,闹吧,反正也闹不出什么名堂来。

 

林炜翔刚想起身透透气,瞥见调教台中央的大屏上滚动显示着一则消息:经俱乐部与会员的友好交流,Crisp现已与LWX解除缔约关系,感恩过去所有,希望二位未来仍旧以诚相待。

 

滚你妈的。

 










*彩蛋是两个嘴硬的家伙把话说开之后的温馨小剧场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13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